青年公益影响力计划
 
2016年,前海创新研究院(下称研究院)跻身“全球最佳新锐智库”,为感谢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决定推出“QIIR Youth Impact 青年公益影响力计划”,为国内外大学生提供集公益活动实践、职业技能培育、学术素养提升于一体的志愿培训活动。本计划旨在鼓励两地青年参与学术类公益活动和慈善项目,在公共服务的同时,树立积极的职业心态,培养良好的职业素质。
QIIR Youth Impact青年公益影响力计划又名“CHENG计划”,由5个单词的首字母组合而成,传达了项目的美好愿景,期望培养出具有社会影响力的青年公益人。
 
Concentrativeness | Humbleness | Eagerness | Nimbleness | Genuineness
专注 | 谦卑 | 求真 | 敏锐 | 真诚
 
志愿岗位
“CHENG计划”将面向国内外高校本科生及研究生开放全年申请,研究院将根据每次活动规模,邀请志愿者库中的3-10名志愿者参与活动。志愿者可以报名以下主要岗位:
 

【接待】

门面担当就是你!

引领与会人员签到,

介绍活动现场基本情况,

发放礼品或设备。

 

 

  【场务】

你的地盘,你做主!

负责指引停车交通,

协助现场总指挥,

确保安全措施等。

 

【音控】 

现场的气氛将由你掌控!

操控调音台、音控台

或电脑调音设备,

把控活动现场音乐。

  【摄影】

  世界随你的镜头转动!

携带相关设备,

记录活动现场,

对素材进行后期处理。

 

培训计划

研究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及专长,为志愿者量身打造具有研究院特色的培训计划。根据培训性质可分为岗位培训和常规培训,岗位培训与活动同步展开,常规培训每月举办一次,认证课程不断循环。

青年公益影响力计划——培训课程

 

 

 

 

 

 

 

认证计划

加入“CHENG计划”后,志愿者可通过参与一定次数的志愿服务以及完成必修课程培训获得研究院颁发的志愿者认证证书。

青年公益影响力计划——认证计划

 

 

 

 

报名方式

点击下载页面下方的志愿者申请表并提交至info@qiir.org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前海创新研究院微信公众号填写申请表即可完成报名,研究院将通过邮件形式通知符合要求的申请人进入志愿者库。

  

前海创新研究院官方微信号


申请表格
当前的职位空缺
    暂无数据!
实习生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