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
您好!欢迎进入QIIR会员服务页面!在此页面您可以查看研究院的会员权益(个人会员、企业会员)以及服务说明。
 
QIIR官方网站共分为“上七下四”,共十一个栏目,全面覆盖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业务种类、研究成果和最新消息。我们的宗旨是为用户提供优质、订制化的信息服务。成为QIIR的会员,加入一个独立的、国际性组织,在这里您将看到公共政策领域最创新、最前沿的研究成果,参与我们类别丰富的活动。
 
我们有最新的研究课题,有来自世界各地、各领域的访问学者,欢迎成为我们个人或企业会员!

会员权益

个人会员    
QIIR访问学者工作报告全文;QIIR研究所部分研究课题完整版; QIIR品牌活动预留席位;
如有收费活动可享受9折优惠;QIIR会员新闻简报;最新活动第一时间邮件通知;
QIIR品牌活动主旨演讲音/视频或文字转录稿;QIIR精美定制礼品;  
 更多权益敬请期待。   立即注册
组织会员    
QIIR品牌活动不多于3个免费预留席位;有机会受邀成为发言嘉宾或小组讨论嘉宾;  
自动成为QIIR合作伙伴,可在“合作伙伴”页面展示企业标志,实现另起窗口查看贵企业官网;QIIR精美定制礼品;
 更多权益敬请期待。   立即注册

服务说明

自北京时间2016年12月23日下午两点起,QIIR会员系统正式上线,目前面向所有注册用户开放免费试用。在此期间,所有用户只要注册即可享受到以上的会员权益。免费期到期后,所有注册会员仍然能查看免费期可查看的内容,但免费期后更新的网站内容付费后方可查看。
 
收费方式:待定,届时所有已注册会员可在本页面根据收费说明付费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