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活动
  • 19
    2016年07月19日“区域经济”讨论会
      
    2016年7月19日,研究院”一带一路”研究所资深顾问Andrew Elek博士和访问学者Prasoon Sharma就“区域经济”议题展开热烈讨论,研究院行政副院长龙茜,金融创新研究所副所长鄢斗,学术及一般事务部高级经理葛丽莎,资深访问学者李梅,以及研究院员工等10余人参与本次讨论会。Elek博士分享了自己对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观察与思考,肯定了中国在推动“一带一路”进程中的引领地位。Sharma先生表示,作为一个高速增长的经济体,印度欢迎境外投资进入印度,但具体的合作则需根据具体案例进行具体分析。

    更多
  • 15
    2016年07月15日香港科技大学MBA学员一行访问我院
      
    2016年7月15日,香港科技大学MBA学员一行30人来访前海创新研究院,实地考察了解研究院的创新思路和前海的创业环境,学术及一般事务部高级经理葛丽莎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和规划。随后学员一行参观了前海展厅,对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MBA学员们也参观了深港青年梦工场内的孵化器“前海厚德”,开创了未来的潜在合作机遇。

    更多
  • 20
    2016年06月20日明德国际研究院来访团参访前海
      
    2016年6月20日,美国明德国际研究院(Middlebury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at Monterey)梁微教授带领国际学生代表参访前海,学术及一般事务部高级经理葛丽莎,传讯部经理王刘力洋陪同参观,并安排了与香港商会、前海管理局产业促进处的会谈,让来访团全面了解了前海的政策创新与未来发展。

    更多
  • 16
    2016年06月16日明德国际研究院研究团队拜访我院院长
      
    2016年6月16日,美国明德学院(Middlebury)国际贸易政策与经济外交研究团队拜访了陈坤耀院长并进行访谈,议题包括TPP、一带一路等自由贸易协定对中国、亚洲、美国的影响、中国如何深入经济改革、中国知识产权保护的现状等

    更多
  • 15
    2016年06月15日 浦东创新研究院来访
      
    2016年6月15日,浦东创新研究院院长葛俊率领研究团队来访,与我院行政副院长龙茜、金融研究所副所长鄢斗深入交流了创新型智库的建设经验,双方研究团队进行了成果分享,并讨论了未来学术合作的机会。

    更多
  • 25
    2016年05月25日 陈坤耀教授在查塔姆研究所发表演讲
      
    2016年5月25日,前海创新研究院院长陈坤耀教授在伦敦查塔姆(英国皇家国际事务研究所)以“ "一带一路"倡议:21世纪中国国际发展战略”为主题发表了演讲。

    更多
  • 26
    2016年05月26日世界500强正威集团来访
      
    2016年5月26日,世界500强正威集团副总裁文宏芳、深圳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传媒事务部副部长裴霞一行四人到访研究院,与我院行政副院长龙茜、金融创新研究所副所长鄢斗、学术及一般事务部高级经理葛丽莎座谈,双方互换了未来合作的意向与建议。

    更多
  • 16
    2016年05月16日Selwyn Peter D`Souza内部分享会
      
    2016年5月16日,我院一带一路研究所顾问,澳大利亚Cognaissance 公司联合创始人Selwyn Peter D`Souza来院,以APEC为例,对照现行经济合作组织的框架,探讨了在亚太地区深入推进一带一路的方式和方向。

    更多
目前在第3页,共有7页,共有51条记录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末页